快新聞/新任副閣揆人選怎麼看? 鄭文燦:會尊重總統的決定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會尊重總統對於行政院副院長人選的決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去龍潭國小參加鍾肇政的追思音樂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內閣團隊未來要拚經濟、發展民生,對於未來新任行政院副院長的人選,鄭文燦說,只要是好的選項,黨內都會支持並尊重總統及行政院長決定。

更多新聞: 副閣揆人選有底?蘇貞昌指「他們」很好

根據中央社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將參與高雄市長補選,黨內對於新任副院長人選有何看法,鄭文燦說,內閣團隊未來是要拚經濟,讓台灣在防疫之後,能夠不斷恢復元氣,讓民生得到更大發展。他強調「只要是好的選項,黨內都會支持,並尊重總統及行政院長的決定。」

鄭文燦指出,鍾肇政是台灣文學壇的巨擘,對於客家文以及台灣文學奉獻一生。像鍾肇政這樣的文化國寶在台灣的重要性遠超過政治,文化高於一切,今天代表桃園市為台灣文學之母,為鍾一輩子所做的貢獻表達最深的追思,希望鍾所留的文化資產,能夠永遠留在民眾心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