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復賽首戰嘉信挑戰賽 冠軍拚到延長加賽才出爐
PGA復賽第一站,嘉信挑戰賽由Daniel Berger在延長賽取得冠軍。(圖片來源SNTV)

美國高球巡迴賽復賽後的第一站嘉信挑戰賽,雖然沒有觀眾加油,但場上依舊競爭激烈,最後拚到延長賽,由美國選手柏格爾(Daniel Berger)奪下冠軍。PGA復賽後的下一場比賽是傳承高球賽,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去年奪冠,現在他已經抵達球場備戰,尋求衛冕。

美國PGA復賽的第一場比賽,閉門開打的嘉信挑戰賽來到最後一輪,打完前三天,前14名選手都只差3桿內,人人有機會奪冠,但各個沒把握。閉門比賽雖然安靜,但嘉信挑戰賽競爭非常激烈,美國好手Daniel Berger,以及美籍日裔選手"森川哥連",四輪結束都是265桿。兩人第17洞4桿洞進行延長賽,最終由Daniel Berger奪下冠軍。
美國高球巡迴賽復賽的第二站,將是傳承高球賽,排定美國時間6月18日舉行,去年冠軍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已經抵達球場,準備挑戰衛冕。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