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海灘驚見圓錐物體 運安會運回鑑識

有民眾在宜蘭壯圍海灘發現了一個不明的圓錐物體,長達2公尺多,雖然上面長滿貝類,也相當殘破,但從蜂巢狀的結構來看,讓不少民眾猜是飛機、火箭甚至是飛彈,目前這個殘骸已經被送往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等待檢驗結果出爐才能知道答案。

更多新聞: 就是那道光!中國河南民眾拍到不明發光物體

美麗的沙灘空無一人,但有一個不明物體靜靜躺著,外觀呈現半個圓錐狀,白色的泡棉表層,覆蓋著金屬,在海邊特別顯眼。

靠近一看,蜂巢結構現形,上面還附著貝殼,看起來在海中漂流許久,16日有民眾在宜蘭壯圍永鎮海灘發現這個不明錐狀物,仔細一量,這個半圓錐物直徑170公分,長220公分,材質疑似是鋁合金,十分輕盈,而它到底是甚麼?有民眾覺得是飛機結構、也有人認為是火箭,甚至是飛彈的一部分。

實際比一比,圓錐體真的跟飛彈上的鼻錐罩還真的有幾分神似,送往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檢驗,只見調查官來回拍照檢視,試圖從上頭找尋蛛絲馬跡。

運安會初步認定是飛行器殘骸,但究竟具體是甚麼,從何而來,還需要經過詳細鑑定,答案才能夠揭曉。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今年第13發!北朝鮮再射兩枚疑似飛彈物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