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解送毒販遇毒癮發作  高市警車狂飆竟彈飛…網驚:拍電影?
警車解送毒品犯途中騰空飛起。(圖/民視新聞翻攝)

這不是電影場景!小港分局大林派出所於6月15日查獲毒品案1件,該所2名員警於20時50分許,駕駛巡邏車解送毒品犯至高雄地檢署偵辦。途中犯嫌突然藥癮發作,警方唯恐其有不理性行為,因而加速行駛,殊不知因此未注意到路況,行經前鎮區時代大道與成功路口時,因路面高低落差,竟然就這麼騰空飛起,速度之快但全被一段行車紀錄器錄下,畫面在網路上瘋傳,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是在拍玩命關頭?」

更多新聞: 演電影?毒販公園暗語賣毒 見警狂奔跳排水溝遭逮

大林派出所所長吳定諺說明,該所於昨日查獲毒品案一件一人,所內2名員警於20時50分許,駕駛巡邏車將該犯嫌檢送至高雄地檢署偵辦,然犯嫌於途中突然藥癮發作,不斷掙扎哀嚎,警方單由犯嫌恐有不理性行為,故加速行駛,欲迅速將犯嫌解送至地檢署以利後續偵辦。

吳定諺指出,車輛行經前鎮區時代大道與成功路口時,同仁因注意犯嫌舉動未注意到路面高低落差,導致車輛顛簸騰空。由於當下巡邏車車況尚無異狀,警方便持續完成解送任務,所幸犯嫌與同仁均無受傷。事後返所檢查,發現車輛前保險桿有擦痕及車底底盤前額破損,將該部巡邏汽車開至保養廠全面檢修。

警車解送毒品犯途中騰空飛起。(影/民視新聞翻攝)

從行車紀錄器拍下可見,一台警車疾駛而過,且警車都還未進到畫面中就能聽見「咻」的聲音逐漸變大,最後突然遇到障礙物「碰」的一聲騰空飛起,不過警車著地後仍就繼續行駛,並揚起陣陣白煙,讓在場目擊者相當傻眼。不少網友驚呼,「是在拍玩命關頭嗎」、「這是電影情節才看得到的欸」、「有大膽的想法 飛起來…」


警車解送毒品犯途中騰空飛起。(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