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天外飛來一「對向車」 兩台轎車閃避不及遭撞釀3傷
一台車飛到對向。(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早6時49分,在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雙溪橋上發生一起「從天而降」車禍,33歲唐姓男子駕駛黑色轎車行經承德路六段、士商路口時,因不明突然失控衝過分隔島,整輛車跨越分隔島後飛到對向車道,直接迎頭撞上一輛閃不及的賓士轎車,並有一台小貨車遭到波及後,這輛黑色轎車才停下。這起車禍造成這3台車上各自的駕駛受傷,所幸經送醫後均無礙。由於車禍發生正值上班時間,一度造成交通停擺,經排除事故車和交通疏導現已恢復順暢。

從被害車主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正常行駛的道路上,突然一輛黑車南往北不明原因撞向分隔島,並以飛快速度向大砲一樣撞過來,正在聽樂團聯合公園為電影「變形金剛」唱主題曲的受害車主,就這麼閃避不及,與這台車直接迎頭撞上,瞬間擋風玻璃碎得亂七八糟。

一台車飛到對向。(影/民視新聞翻攝)

由於車禍發生正值上班時間,一度造成交通停擺,所幸排除事故車和交通疏導現已恢復順暢,3名受傷駕駛送醫後也沒有大礙,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釐清。

一台車飛到對向。(影/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