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屏安醫院副院長楊欣正失聯10天未進食 醫:非一般人能達到
楊欣正前額有撕裂傷,生命跡象穩定。(圖/民視新聞)

屏東縣屏安醫院副院長楊欣正6月6日在來義棚集山區失蹤,經過10天搜救,今天上午被救難人員尋獲。楊欣正被送往醫院時透露失聯期間昏迷了3、4次,有喝尿及念佛經才支撐下來。

更多新聞: 一度吶喊求救...屏安醫院副院長楊欣正生還關鍵曝

楊欣正6日在來義棚集山區疑似迷路失蹤,縣府議員鄭清原日前也發出200萬元懸賞訊息,就是希望早日將人尋獲。楊欣正今天被發現時頭部有撕裂傷,身上也有多處傷痕、骨折,身體虛弱,幸好意識清楚,消防署稍早已出動直升機將人吊掛送醫。

楊欣正被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時,向媒體透漏他的身體狀況還好。媒體詢問,這幾天會不會差點想放棄,他回應,昏迷了3、4次,失聯的這10天有念佛經及喝尿支撐。

屏東基督教醫院急診部主任陳志文表示,楊欣正血壓及心跳都很穩定,前額有撕裂傷,經由核磁共振及電腦斷層檢查後,發現胸椎及腰椎有壓迫性骨折,但沒有內出血。陳志文提到,楊欣正整個身體的狀況依照他10多天沒有進食,身體算是非常好,不是一般常人能夠達到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屏安醫院副院長失聯11天奇蹟生還!救難團隊效率為成功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