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拿不到獎金反被告!金莎淚控不要攻擊家人

27歲擁有火辣身材的女模金莎,兩年前參加世界華人華裔選美比賽得到第2名,但大會主席甘詔允,疑似因為金莎的父親是台灣民政府核心成員,而主辦方是中國,因此參賽資格有所疑慮,而不給金莎5萬元獎金,雙方對簿公堂,金莎淚訴,說參加比賽的是她,不是她父親,希望能討回應有的公道。

更多新聞: 打破傳統選美 第32屆亞洲小姐設立網路賽區

金莎控訴,「你今天你不給獎金,你到底憑什麼攻擊我的家人,我覺得你攻擊我就算了,因為我是當事者。」

出席公益活動,火辣身材的女模金莎一度哽咽,兩年前參加世界華人華裔選美,拿到第2名,但主辦方卻遲遲不給她5萬元獎金。

金莎表示,「我本人就在這邊這就是我第2名的證據,我就覺得天啊,為什麼我一直沒有拿到我該拿的獎金,於是我就請我爸媽出面跟他洽談,這邊他也有提到說要給我5萬元獎金,而且還會扣稅什麼之類的,但是到後來我爸爸又傳給他訊息的時候,他就完全都不想回應。」

她氣得告大會主席甘詔允背信,但檢方認為是民事糾紛,所以不起訴,事後甘詔允反告金莎妨害名譽,檢方認為沒拿到獎金是事實,所以也不起訴,但不給獎金的理由,卻是因為金莎的父親是台灣民政府台中州的核心成員,而選美是中國主辦,所以質疑金莎的參賽資格不符。

金莎說,「真的沒有必要把我的家人牽扯出來,社會大眾如果你們今天發生事情,但是他卻在針對你們的爸媽,請你們將心比心,就我覺得真的不要講到家人這部分,我是滿難過的就是我覺得,沒有必要我自己的家人被攤在檯面上,甚至說我的家人是詐騙集團。」

27歲的金莎,本名陳蘊予,身高175公分,有過不少選美比賽經驗,也曾拍過歌手林凡、許富凱的MV,不料卻發生選美紛爭。至於大會主席甘詔允則表示,對金莎提告妨害名譽不起訴,已經提出再議,雙方繼續對簿公堂。

(民視新聞/王皓宇、王翊軒、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冠軍百大女神選拔活動 西門紅樓盛大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