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罷韓成功!釣客食堂推「光復包瑜鍋」預約爆滿

大熱天吃火鍋,而且指名來一鍋「光復包瑜鍋」,預約嚐鮮的訂單已經排到七月!這是在高雄鼓山,堅定罷韓的網紅名店-釣客食堂新菜單,慶祝罷韓成功,諷刺韓國瑜打包了。

更多新聞: 報復性旅遊!遊客「沙丁魚式」湧入武嶺避暑

堅定罷韓的網紅名店,端出六月新菜單「光復包瑜鍋」,澎湃的海鮮盤,鮑魚一次給8顆,加上淡菜、扇貝,再鋪滿牡蠣、魷魚、花枝、蛤蜊跟白蝦。滾燙的高湯,搶先下鍋的鮑魚燙到微微捲曲,口感Q彈,老闆挖空心思,鄭重宣告「光復高雄」慶祝活動開跑,連鍋品命名也沾點政治味。

老闆葉人瑞表示:「取諧音啦!因為8顆鮑魚等於『罷瑜』嘛,6月12解職,順便包瑜就包走了,我們今天是第一天推出,就已經接到很多電話,目前已經訂到七月份都有人訂了。」

釣客食堂曾在短短四天內就收到四百多份連署書,獲頒「功在高雄」匾額,也曾經跟名嘴王瑞德聯名推出祭品活動。

送出香噴噴的滷肉飯,慶祝總統蔡英文連任,陳列在櫃子裡的名人簽名,其中一號人物就是,宣佈辭官參選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如今光復高雄目標達成,老闆不諱言接下來這一仗,他挺陳其邁:「因為陳其邁曾經來過我們店裡加油打氣,這份人情我們是一定會還的。」

不只老闆立場鮮明,就連爬完柴山,特地慕名前來吃「光復包瑜鍋」的消費者,也是陳其邁的啦啦隊。

敢進廚房就不怕熱!老闆用心熬煮湯頭,號召戰友備戰,有人捐雞排,有人贊助滷肉飯經費,兌現祭品文活動6月21日將再度登場。

(民視新聞/黃美慧、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力挺響應罷韓「釣客食堂」獲頒功在高雄匾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