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訂閱「民視新聞網」YouTube!追時事還能爽抽好獎

民視為了給觀眾更快速多元的資訊,除了電視更深耕網路,在YouTube有包括民視新聞網、民視戲劇等4個頻道,新聞與節目訂閱雙雙突破百萬。為了回饋粉絲訂閱支持,只要完成簡單步驟,就能參加多項好禮抽獎。

民視新聞為了回饋粉絲對YouTube頻道的支持,特別於臉書粉專推出贈獎活動,包括sNug 體態調整機能壓縮褲(價值4680元)、CHANMODE V型美背束腹全方位背心(價值999元)、品邁超級A+淡斑嫩白皂(價值1880元)、BioHerb 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價值2999元)、BioHerb 青汁酵素蔬果飲粉(價值1280元)、越南東家黑金蒜煲雞(價值1090元)等多項好禮等你拿。

即日起只要完成訂閱「民視新聞網」YouTube頻道,再將已訂閱畫面截圖,留言上傳「民視新聞」臉書粉專置頂的贈獎活動貼文,再標記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以上精美好禮!活動到6月28日截止,贈品數量有限,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