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江縣拚觀光!東引軍事越野賽8月登場

疫情解封,政府陸續推安心旅遊外島加碼補助,連江縣長劉增應,特地跨海宣傳即將在8月登場的「2020東引軍事越野挑戰賽」,運動結合軍事挑戰,再搭配在地景點美食,果然一推出就被秒殺,記者會現場,還請來去年男女冠軍分享參賽經驗。

更多新聞: 越野車極限賽因疫情停擺 車手在家苦練新技

一身勁裝,銳利眼神,軍事網紅表演1分鐘內,拆裝手上槍枝,為即將登場的東引越野賽,揭開序幕。

連江縣長劉增應表示,「即使沒有辦法出國也可以來到馬祖,體驗這種非常獨特的島嶼風光、戰地風情以及獨特的美食美酒,一樣也可以體會到像出國渡假旅遊的感覺。」

隨著疫情解封,許多縣市開始振興經濟拼觀光!連江縣不落人後,推出「2020東引軍事越野挑戰賽」將在8月1、2日熱血開跑。

參賽組別依公里數共分3組,以東引忠誠門作為起終點,沿途除了設置不同軍事障礙關卡,讓參賽者挑戰。

途中不但能欣賞東引獨特的景點,東引燈塔、安通坑道等,為了推廣在地美食,還提供跑者100元美食券,要讓跑者在辛苦挑戰的同時,也能擁有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2019女子冠軍雷理莎

2019女子冠軍雷理莎就分享,「東引它是有非常多不同的關卡、軍事越野關卡,所以我們相對也需要提升肌力訓練,所以我們平時也可以從肌力核心,這些都要做足,這樣可以防止受傷。」

去年冠軍選手也到場分享奪冠經驗。只是今年名額已經被秒殺,有興趣的民眾,明年手腳可得加快。

(民視新聞/翁有繼、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花博離島週登場!馬祖「神話之鳥」為連江縣民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