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網紅賽車手布魯爾 外型勝過賽車女郎
美女賽車手Lindsay Brewer參加賽車比賽,榮獲第二名。(圖片來源Lindsay Brewer Racing官方粉絲團)

賽車不只是男人的專利,在美國有一位美女賽車手相當受到關注,她的名字叫做布魯爾(Lindsay Brewer)。23歲的她,去年在知名跑車廠牌青年組賽事中拿下第二名,同時她也身兼網紅,IG人數多達128萬人,靠著亮麗外型、好身材與賽車手身分,成為耀眼的體壇明星。


更多新聞: 邊播報邊踢足球!塞爾維亞氣象主播好身手受矚

今年23歲的美國美女賽車手Lindsay Brewer,學生時代就展露賽車天份,現在她除了車手身分之外,同時還是網紅和模特兒,她的個人IG帳號,有多達128萬人追蹤,她也不吝嗇分享辣照,以活發時尚和好身材,顛覆大家對賽車手的傳統印象。Brewer目前已經把重心,從追求速度轉到經營社群媒體,但她心中仍有賽車夢想,希望能在專業的印地賽車取得冠軍。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