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浩宇又收到恐嚇信! 打開一看...竟然是兩顆電池 警方籲民眾「理性」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收到兩顆子彈,被對方威脅「留一點口德」後,昨天又收到一封恐嚇信件。(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收到兩顆子彈,被對方威脅「留一點口德」後,昨天又收到一封恐嚇信件,辦公室助理還說信封內疑似有「金屬物」,為了力求謹慎也隨即報案,沒想到警方到場打開一看,居然是「兩顆電池」。對此,,警方呼籲民眾表達意見應冷靜理性,如破壞社會秩序者,將全力偵辦、絕不寬貸。

王浩宇昨天在臉書上透露,他的助理早上打電話給他,指稱「辦公室疑似又收到恐嚇信」,一摸信件時居然內有兩個「金屬物」,讓他們不敢大意隨即報案處理。

王浩宇表示,警方到場時不敢掉以輕心,立刻請鑑識組成員趕過來,結果打開一看居然是「兩顆金頂電池」,讓他當下相當傻眼。他不滿地說「真的是無聊透頂,可不可以適可而止,不要浪費寶貴的警力」。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圖/民視新聞)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指出,警方接獲議員服務處報案,接獲一件可疑信件,經分局鑑識人員到場檢視內有2顆電池及一件帶有恐嚇意味信件,目前已受理報案並全力偵辦當中,警方在此呼籲,表達意見應冷靜理性,如破壞社會秩序者,警方將全力偵辦,絕不寬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