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化身宜蘭代言人 推國內旅遊品味舊蘭城
副總統賴清德今(19)日化身宜蘭代言人,親踏「阮義忠台灣故事館」並表示,當中的「礦工主題展」讓身為礦工之子的他勾起許多回憶。(圖/總統府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今(19)日化身宜蘭代言人,親踏「阮義忠台灣故事館」並表示,當中的「礦工主題展」讓身為礦工之子的他勾起許多回憶。賴清德鼓勵在武漢肺炎疫情趨緩的此刻,國人可以多到宜蘭旅遊,振興國內經濟與旅遊市場。

更多新聞: 體驗離島風情 享受山林芬多精 2020台北旅展下週開跑 住宿下殺3折!

賴清德說,現正於阮義忠台灣故事館展出的「礦工主題展」,當中透過洪瑞麟先生鮮明真樸的礦工繪畫,以及阮義忠老師真切動人的礦工照片,讓身為礦工之子的他勾起在萬里度過的成長記憶。細數宜蘭景點,賴清德點出紅翻天的幾米主題廣場、丟丟銅森林公園,還有宜蘭市文化迴廊上的新處所--阮義忠台灣故事館。

面對將至的端午連假,賴清德說相當推薦國人慢遊宜蘭市,細細品味舊蘭城的美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某大專院校宿舍遭竊 嫌見女學生熟睡竟出手性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