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動!」搶匪搶車失風 路人挨撞命危

新北市蘆洲發生街頭搶案,歹徒看準女駕駛在車上休息,直接開車門,闖進副駕駛座,拿刀威脅,叫人開車,結果慌亂之中,車輛橫衝直撞,一名騎單車婦人被撞昏迷,一名國中生多處骨折,而接連的追撞後,車子停下來,歹徒立刻逃逸,錢也沒搶到,似乎自知法網難逃,事後自行投案。


砰的一聲,路人被撞飛,白色轎車最後撞車停下來,副駕駛座可惡歹徒拔腿狂奔。被害人放聲尖叫,附近居民看傻了眼,趕快幫忙,不只救人,也要追人。時間往前推,車速飛快,橫衝直撞,國中生還飛起來,當時23歲郭姓女子在車上喝水休息,38歲劉姓嫌犯從副駕駛座上車,直接拿刀壓住脖子,叫他不要動,開車,慌亂之中,車失控。自知法網難逃,劉姓嫌犯投案,有多項搶奪前科,當天又沒錢了,19號下午從樹林騎車到蘆洲復興路一家超商前搶車,結果一路往前撞,60歲單車婦人被撞到昏迷指數剩下3,國中生骨折,開了150公尺,波及三車,可惡歹徒,隨機犯案,釀成連環車禍,為了錢,差點害死人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