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格蘭東南部爆隨機砍人事件 3死2送醫犯嫌遭逮
警方正展開調查瑞丁市發生的街頭揮刀砍人事件。(圖/擷取自路透社)

英國東南部的瑞丁市(Reading)今稍早發生街頭揮刀砍人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2人送醫,警方已經將嫌犯逮捕。悲劇發生前,當地才剛舉行反種族歧視示威,不過活動主辦單位認為,這起攻擊事件與他們的示威活動無關,嫌犯殺人動機還要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敬酒也能「氣到砍人」 醉男亮摺疊刀攻擊 3友人中刀送醫

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導,砍人事件發生在當天稍早前舉行「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示威抗議地點。

警方正展開調查,視此為隨機攻擊事件。瑞丁市議會領袖布羅克(Jason Brock)則說,警方正在處理「嚴重事件」,呼籲民眾避開市中心地區。

英國內政大臣巴特爾(Priti Patel)也對此事表達關心,他聽聞此事後,深感憂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