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陽光刺眼影響視線 水泥預拌車閃車側翻「壓垮鐵皮屋」
水泥預拌車壓垮鐵皮屋。(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深坑區文山路1段31巷口今天上午發生車禍,砂石車鍾姓駕駛在文山路一段往石碇方向行駛在內側車道,疑因陽光刺眼影響視線,未注意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因閃避不及擦撞自小客車後覆,之後又撞擊路邊停放的自小客車及1台機車,一旁的鐵皮屋也被壓垮,鍾姓駕駛送醫後無大礙。

更多新聞: 太刺目!跑車車體電鍍「銀光閃閃」「行動鏡子」路上跑恐增車禍肇事率

1輛水泥預拌車今天上午8時15分行駛在新北市深坑區文山路一段31巷口時,鍾姓駕駛疑因陽光刺眼影響視線,當場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整部車往右側翻後,再撞擊路邊停放的自小客車及一部機車,路邊的一棟鐵皮屋也被壓垮。

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將鍾男救出,他的酒測值為0,僅有輕微傷勢,經消防人員包紮後並無大礙。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後續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