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推廣安心旅遊 鼓勵民眾多用三倍券

副總統賴清德應邀出席,工商協進會聚餐,上台致詞感謝協會多年來,推廣在地農產品,為台灣經濟打拚,他也肯定前任理事長王義郎,過去積極促進經濟發展,也相信現任理事長能繼續領導協會,和政府密切配合。賴清德也不忘工商服務,推廣安心旅遊,歡迎大家多使用三倍券,活絡經濟!

更多新聞: 振興三倍券如何預購領取?民視新聞三倍券懶人包一次看懂

副總統賴清德一抵達飯店門口,就受到熱烈歡迎,88工商協進會在台北知名飯店,舉辦聯誼餐會,特別邀請賴清德參加,感念過去他照顧彰化在地小農,促進地方產業發展。

賴清德推廣安心旅遊 鼓勵民眾多用三倍券

賴清德表示,「88工商協進會大家對台灣,不管是哪一個面向的,貢獻都非常卓著,如果要談經濟我看彰化,我們88協進會的各位朋友,可以說撐起台灣經濟的半邊天,我們不僅僅防疫要成功,我們後續的經濟發展,我們也要成功說到這裡,做一下工商服務這個,目前政府在推這個安心旅遊,7月15號就要發三倍券了。」

賴清德推廣安心旅遊 鼓勵民眾多用三倍券

賴清德上台致詞,還不忘推廣安心旅遊。去年4月賴清德就曾造訪彰化葡萄果園,當時的協會理事長王義郎,全程陪同,搭起政府和農民的橋梁。現在第三屆理事長上任,延續過去為小農打拚的傳統,要開拓更多市場。

88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梁明聖說,「沿襲過去兩屆,台灣88工商協進會,過去的一些關懷我們彰化的,中部及這個全省的,一些的這個企業跟小農,尤其是在小農方面,除了實物展以外,也希望能夠透過網路的促銷,順利的行銷全省各地。」

協會成立宗旨之一,就是配合中央政府,積極推動工商活動,除了傳統實體展,也要開創數位經濟,讓在地優良農產品,行銷全台!

(民視新聞/黃毓倫、胡希哲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醫文雙全!陳耀昌南一中開講 賴清德盛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