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長補選國民黨已敲定人選? 莊啟旺:明日中常會公布
國民黨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表示,明天中常會上將同時公布市長與議長補選候選人,中央黨部「應該」已經整理所有資料。(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進入最後倒數,綠營派出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征,連日來行程「緊緊緊」,反觀國民黨卻遲遲未推派出人選。國民黨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表示,明天中常會上將公布高市長與議長補選候選人,中央黨部「應該」已經整理所有資料。

高雄市長補選在即,候選人必須在6月24日前先完成登記,代表民進黨出征的陳其邁近日行程滿檔,接連勤跑基層緊握市民每一雙手。另一頭,國民黨將推派出誰來迎戰陳其邁也受外界高度關注,特別就在候選人登記前夕,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傳出今天中午12點對外宣布「人選」,不過等到中午記者會召開時,人選依然「未定」。

國民黨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表示,明日下午國民黨中常會將在高雄召開,屆時才要同時宣布市長補選人選以及議長補選人選。他說,中央黨部「應該」已經整理所有資料,提名小組做最後確認後將提報給主席做簽核。

針對目前各界流傳藍營將徵召在地議員李眉蓁出線,莊啟旺重申,人選決定應由中央確認,高雄市黨部會全力配合輔選。

對於國民黨市長補選候選人遲遲未定,陳其邁上午也直言,「國民黨很奇怪」,特別是已經表態的人非常多,國民黨到底如何徵選決定,很多人都不是非常清楚,希望國民黨能儘速提出人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