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阿伯」再進化!58支手機「孔雀開屏」上街

寶可夢阿伯陳三元又進化!抓寶無極限,過去一台鐵馬架了40多隻,現在居然再度擴充到58隻手機,手機全部裝起來已經比人高,遠看好像「孔雀開屏」,非常壯觀。大家不免懷疑,這樣可惜騎車嗎?阿伯說「免驚啦」,他自有辦法。

更多新聞: 黑白鋼琴鍵、漸層飲品、寶可夢馬卡龍…2017必訪5處台中新景點在這裡

把手機一隻隻放上固定器,一層再一層,總共58隻,通通就定位,寶可夢阿伯準備出門抓寶去。

單車騎上路,手機堆的比人高,視線幾乎全被遮住,讓人好奇阿伯到底看不看得到路?

陳三元回應:「騎近的我不會拔,這樣就有看到,車來也看得到。如果在比較複雜的大路騎,要拔起來視線比較好。」

實在很難想像,阿伯這回能再進化,改裝手機架最多能裝72隻,因為最高層根本碰不到才拆掉,但6層58隻也夠多了!光手機就有7公斤重,加上特大號行動電源,出門抓寶一趟帶的設備就要22.5公斤。

手機多到像孔雀開屏,讓民眾搶拍,而阿伯從2018年開始抓寶,手機只有6隻買到21隻,接下手機代言後,到現在有58隻,但對他來說還不夠。

被問到前目標是幾支?陳三元回「72支」,還說:「高不行,要拓寬,一排補兩支就可以了。」

誓言要繼續拓寬架子,把手機裝好裝滿。這位寶可夢大師,就跟寶可夢一樣,也不斷進化。

(民視新聞/王富民、邱顯復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超精細鉛筆雕刻《寶可夢精靈球》達人眼睛都不會花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