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至淡水救護車典禮 提醒民眾出遊還是要戴好口罩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出席淡水清水巖捐贈消防局淡水分隊救護車典禮。(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淡水清水巖捐贈消防局淡水分隊救護車典禮,在受訪時表示,有很多民眾趁著假期出去玩,希望大家別忘了要好好戴上口罩,做好個人的清潔與衛生。

更多新聞: 淡水水資中心擴建第三期廠區 侯友宜主持動土典禮

侯友宜表示,這幾天適逢假期又是好天氣,風景區勢必會帶來大量的人潮跟車流,「原本滿擔心有防疫上的問題,特別交代區長要把環境的衛生做好。」他呼籲,出去玩的同時也別忘了要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也提醒商家做生意時要跟民眾保持社交距離,自我衛生跟環境要做好。

他說,今天剛到淡水時都有戴上口罩,不過剛剛進行儀式時,為了對祖師爺表示尊重,還有拍照時為了不讓信眾失望,會將口罩拿下來,但是在其他地方都會戴上。「沒辦法確保維持社交距離時,都要求自己戴上口罩,盡量以身作則。」

對於是否會幫李眉蓁輔選高雄市長,他則說,現在自己是新北市長的角色,當然還是以市政為重,「不過有需要時,我會以黨員的身分盡力協助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