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打爆自家球隊 胡金龍對話外流掀球隊風暴
胡金龍在南英校友群組的對話遭外流。(截圖自PTT)

中職富邦悍將再釀茶壺裡的風暴,主力打者胡金龍日前在南英商工校友的LINE群組,呼籲校友「打爆富邦換總教練」,對話遭截圖到PTT爆料,引發球迷一片譁然。胡金龍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澄清是自己手機借給弟弟,內容是弟弟所寫,並非他本意,但大多數球迷網友對這個說法都不買帳,讓球團和胡金龍形象大傷。

更多新聞: 弟弟嗆打爆富邦悍將掀波!胡金龍下放二軍並將懲處

富邦悍將球星胡金龍,在南英商工校友群組留言「打爆富邦換總教練,各位校友加油」,不料這段對話被截圖PO到PTT,引起軒然大波,有球迷第一時間認為這不像胡金龍會做的事,也有人認為富邦悍將又內鬨,不意外。

胡金龍所屬經紀公司稍晚發表聲明,指這段對話是胡金龍的弟弟用其手機發出,並非本人所為,且胡金龍已經向洪一中當面道歉,並譴責私下將對話外流的行為,是挑撥球隊內部關係的手段。胡金龍的「簡訊門」事件是否烏龍一場,球迷各有解讀,但球團和球員本人形象已經受到傷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