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無辜!路過被當鬧事 員警拔槍喊下車

6月26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鶯歌區有民眾因為被擋車不滿按喇叭,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沒想到有駕駛開車經過,被當作鬧事的民眾,還被員警用槍攔查,要他下車,讓他覺得非常誇張。

更多新聞: 4男1女酒客大鬧小吃店!砸店還打客人

員警大喊,要這群人安份把車停好,其中一名員警甚至舉起槍來,指著車上的駕駛要他下車。從車內往外看,員警到場後就掏出槍枝,這個舉動把他給嚇壞,因為這名駕駛跟外頭民眾根本不認識。

三峽鳳鳴所副所長蘇偉聖表示,「到達現場之後,我們沒有啟動分局快打,發現現場有7個人,所以說我們掏槍,是為了警戒安全作為。」

這一起糾紛發生在新北市鶯歌區,26日晚上9點多,有民眾不滿被擋路,按喇叭惹到對方,雙方下車談判,爆發口角衝突,警方獲報派出5名警力到場,沒想到一名劉姓駕駛恰巧開車經過,卻被警方誤會,是來支援鬧事民眾,拔槍要他下車,劉姓駕駛覺得很無辜Po文控警。

蘇偉聖說,「警方以為他們是同夥,所以才會跟他一起盤查,今天早上已經跟他致歉,我們會再檢討我們的作為。」

行車上路碰上民眾口角,又遇到警方攔車驚魂,好在都沒出事,警方事後也連繫駕駛表達歉意,化解這場誤會。

(民視新聞/蕭宇珊、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