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屆金曲獎延至10/3舉辦 瘦子換西裝帥當特派員

金曲獎今年進入第31屆,頒獎典禮原訂六月登場,卻因為疫情生變,今天文化部宣布確定改到10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首波宣傳還邀請頑童MJ116成員瘦子擔任金曲特派員,今天宣傳照曝光,瘦子以帥氣外送員造型亮相。

更多新聞: 霸氣護女友獲好評 瘦子:就是做該做的

第31屆金曲獎宣傳照曝光,饒舌歌手瘦子擔任金曲特派員,穿上領結西裝,以帥氣外送員造型亮相。

瘦子透露,「整個過程有點倉卒,而且天氣又超級熱,穿西裝其實蠻緊繃的、蠻不舒適的,一拍完馬上電風扇就要遞過來一直吹,不然容易濕掉。其實本來就蠻喜歡穿西裝,只是因為在頑童沒什麼機會能穿到西裝,大家都是穿著牛仔褲、T恤、戴帽子這樣,也不好意思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穿西裝,想說你到底在什麼逼這樣」。

瘦子說拍攝過程有點辛苦,但更折騰的是金曲獎本身。過往都在夏天舉辦,今年受疫情影響一度還可能取消,好在終於確定改在10月3日進行。

這回瘦子受邀擔任金曲特派員,希望營造新的氣象,另一位同場表演的饒舌歌手高爾宣,也被視為金曲入圍熱門新人,對此高爾宣表示「平常心啊!如果有的話很謝謝大家,如果沒有的話我就繼續做,不會改變什麼」。

高爾宣強調做自己,但新人新氣象,也為今年好不容易舉辦的金曲獎帶來更多話題。

(民視新聞/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女友長相遭批評!瘦子罕見PO照放閃 13字霸氣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