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希望國民黨停止對陳菊的汙衊!」 柯建銘親赴議場:等一下就會有冷氣
柯建銘赴議場與藍營接觸。(圖/民視新聞)

立法院國民黨團不滿監察院人事名單,突襲立法院、攻佔主席台,民進黨總趙柯建銘今早到現場與藍營接觸,他指出,目前還在溝通階段,不過也表示,國民黨用這麼強烈抗爭,坦白講,對他們來講不見得有什麼好處,「價碼拉這麼高,都沒有解套空間」,呼籲國民黨慎思。至於藍委葉毓蘭昨日高喊「沒有冷氣太不人道」,柯建銘說,「等一下正常就會有冷氣」。

更多新聞: 台北大龍新城冷氣機隔罩差 陽台熱如「大烤箱」

柯建銘表示,希望國民黨能夠了解,陳菊當監察院長是非常適合的,因為她一生都在做民主運動、珍惜人權,五十年來從來沒離開過民主戰場,「我們今天有這些民主果實,希望國民黨可好好考慮,假如不是這些民主前輩的努力,今天有這樣的果實嗎?希望國民黨停止對陳菊的汙衊」。

柯建銘並表示,方才有找國民黨聊一下,目前為止還是在溝通階段,「用這種強烈抗爭坦白講,對他們不見得有好處,價碼拉這麼高,都沒有解套空間」。被問及是否有藍營人士在議場內感到不適,柯建銘回應,似乎沒人身體不舒服,至於今天會考慮開放冷氣嗎?他說,「等一下正常就會有冷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挺陳菊任監察院長 賴清德:進黑牢、面對人權議題不退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