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一度失去意識!屏東崁頂國小學童觸電 警消用「這招」救回
屏東縣崁頂國小疑似因為漏電導致一名學童觸電,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新時間:13:44

上稿時間:12:17

屏東縣崁頂國小今日早上發生學童觸電事件,校方當時正在布置明天畢業典禮的舞台,疑似因為漏電讓一名12歲學童觸電倒地,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幸好消防人員在送醫途中以CPR及AED方式救回,目前正在院中觀察,至於相關原因還要再深入了解。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高雄長庚醫院表示,這名學童診斷電擊合併心跳停止,目前昏迷,但是生命跡象穩定,轉加護病房繼續照護治療。

更多新聞: 誤觸2.5萬伏特高壓電 婦人全身冒煙 90%燒燙傷送醫命危

消防人員指出,早上大約是9點37分左右接到消息,到場後已經有學校人員幫忙做CPR和AED的急救。「小朋友那時候一度失去呼吸心跳,上車後趕緊給他氧氣、CPR以及電擊一次。下車後已經恢復脈搏。」

崁頂國小校長李榮哲則說,學生是業主的小孩,畢業典禮場地小孩也有來幫忙,「還好現在呼吸心跳正常,已經送往高雄長庚觀察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