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連跑6行程 抓緊選前40多天與市民面對面!
代表民進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今(2)日一早連跑六個行程,抓緊選前40多天與市民面對面的機會。(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代表民進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今(2)日一早連跑六個行程,抓緊選前40多天與市民面對面的機會。除了談及任職行政院副院長期間所協助推動的高雄建設外,他也提到對鳥松區的願景規劃。陳其邁呼籲,高雄人要當城市的主人,8月15日一定要出來投票,自己決定高雄的未來。

更多新聞: 陳其邁「政策控」衝衝衝 李眉蓁拜票陣仗冷清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僅剩40多天,代表民進黨出征的陳其邁今日行程依舊滿滿滿,不僅早上5點多就起床,還連跑了鳥松溼地、圓山飯店秘境、二嫂肉圓、大華福德宮、夢裡琅環宮、坔埔北極殿,共計六個行程,陳其邁在臉書上說,這是為了把握時間和市民朋友面對面。

陳其邁說,他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已經協助中央政府推進高雄捷運黃線、神農路排水問題改善,未來曹公新圳治水、交通問題也會持續解決。

未來若能選上市長、為市民服務,陳其邁表示在鳥松區,他將加速黃線興建,配合TOD場站開發,並使大高雄朝向便捷多元的大眾運具發展,也顧及民眾醫療與休憩的方便性需求。

同時,陳其邁也將發展市郊綠色廊帶及休閒產業,讓澄清湖周遭成為遊憩新去處,並提高澄清湖棒球場利用率。至於原住民博物館開發,陳其邁說他會連結各地原住民族群,包含高雄既有的16族群,以及平埔原住民,以形塑原住民族文化廊帶。

陳其邁喊:「在中央,我拚防疫;在高雄,我拚經濟,這是我一生的責任。」並且呼籲,人民要當城市的主人,8月15日一定要站出來投票,自己決定高雄這座城市的未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自曝常被罵「龜毛」 強調團隊將是「高雄隊」非「邁邁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