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銀樓搶案 警方3小時台中火速逮人

桃園市中壢區,下午兩點多發生銀樓搶案。宋姓搶匪上門假裝詢問金飾價錢,趁店員不注意時,一把抓了桌上的金項鍊和手鐲等,拔腿就跑,火速開車逃逸。讓店員更傻眼是,宋姓搶匪,可是店裡認識多年的老顧客。警方獲報後,立刻火速循線追緝,終於在台中將他逮捕到案。

更多新聞: 兆豐銀中科分行遭匪持槍搶劫!2分鐘得手近20萬

黑色上衣的男子,靠著銀樓櫃台,一邊看金飾一邊和店員聊天,看起來沒什麼,哪知道下一秒。

男子趁店員轉身尋找金飾時,抓了桌上的首飾,拔腿就跑,店員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因為怎麼也想不到,認識多年的熟客,搶了他們家的金子。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商圈這家銀樓,下午兩點多發生搶案,一共被搶走了2條金項鍊、2條金手鐲、和一只金戒指,損失約17萬。

不解為了老顧客,為何要搶劫。這名宋姓熟客,昨天才來詢問金價、今天來買結婚金飾,過程中不停滑手機,說是和未婚妻討論,哪知道一切都是有心的布局,讓業者感到相當不可思議。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採證。

宋姓男子雙手上銬、打著赤腳,狼狽落網,目前已移送法辦。以為熟客來光顧,萬萬沒想到,多年主客情誼,一夕間成了他搶劫的目標。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雨衣大盜偷車搶劫 爽洗三溫暖後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