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防疫新生活 球場連飲料都有距離
白襪主場為了防疫,冰箱內的飲料也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選手取用時,避免碰觸到他人飲品。(圖片來源MLB官網)

大聯盟預定7月24日開季,在疫情威脅下,以往被認為理所當然的習慣,全都已經不一樣,白襪隊就發布了一段防疫影片,包含增加洗手裝置,置物櫃梅花座等,同時從選手踏進球場,到上場比賽,每個細節都有規範,甚至就連冰箱內的飲料,也都一罐一罐分開擺放,所有物品都不再分享,形成非常特別的畫面。

全球都在推廣防疫新生活,7月底即將開季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也不例外。白襪由球場資深副總裁泰瑞(Terry Savarise)親自介紹,如何在球場內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包含球員休息室內,不再圍在一起閒聊交流,所有人都得保持適當間隔,置物櫃也採取梅花座,球員間要相隔兩個櫃位,選手也不能一起吃零食,球團已經備好單人份供大家取用,就連冰箱內的補給飲料,也得保持距離排排站,大聯盟防疫新生活,真的相當不一樣。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