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打卡新景點!「粉紅透天城堡」塗鴉牆好夢幻

街頭塗鴉創作藝術套用在美化社區上,令人耳目一新!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上,有一面公寓外牆,里長找來塗鴉藝術家「阿諾」設計打造、改頭換面,阿諾每天從早到晚,超過12小時趕工,短短七天完成高達六層樓的作品「粉紅透天城堡」,成了板橋打卡新景點。

更多新聞: 2014年風光開幕 曾繳庫營利達3914萬台北兒童樂園今年首度虧損

操控升降車,塗鴉藝術家阿諾來來回回,上上下下,來替社區牆面上色,一共花了七天,每天超過12小時的時間才大功告成。

粉紅色基底還融入城堡意境,就像是來到兒童樂園,超大幅的塗鴉創作替舊社區注入新生命,路過的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成了板橋打卡新景點不說,大小朋友都直呼好夢幻。

取名「粉紅透天城堡」,主要就是要讓小朋友看了開心,作為創意發想,從事塗鴉藝術20年的阿諾,在全世界有超過20個國家都有他的作品,這回能在家鄉板橋,留下自己的創作,即便作畫過程熱到不行,他說什麼也要堅持下去。

阿諾也說,「哪怕是住在板橋,你也能感覺到迪士尼那種,大家民眾都很親」。而當地民眾的熱情也讓阿諾感動在心,他透過美麗的圖畫,來療癒你我的心。

(民視新聞/黃國誠、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到華山來趟時光冒險之旅!3大必逛必打卡亮點帶你看美麗佳人25週年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