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彩虹冰淇淋" 還有Q爆融化椅

疫情下半場,除了流行偽出國,還要把外國美食,複製貼上才到位!這是在彰化溪湖糖廠,有店家賣"彩虹霜淇淋",想讓日本控回味起北海道的天際線。

更多新聞: 全台最好吃「台式馬卡龍」 隱身台中傳統餅店

椅子支撐的地方是餅乾造型,座位,是融化的霜淇淋,唯一的缺點,是它不能吃,能吃的,最底下,是巧克力,再一層,是香草,店員挪到另一部機器,擠出了淺藍色的藍藻,壓上去是紅心芭樂,最上層是藍莓,吃這一支,嚐得到六種口味位在彰化溪湖糖廠,這家起司蛋糕專賣店,店家宣稱所有原物料都從日本北海道進口,在這個不能出國的時候,滿足一下日本控的慾望
原料,用錢買就可以,但是,這霜淇淋螺旋,每一支就要繞六次,千萬不能倒,還要有完美的角度,店員除了苦練,別無捷徑,這支霜淇淋,是一般霜淇淋價格的五到六倍,來到這裡嘗鮮,記得手握好餅乾,否則就悲劇了,千萬別歪掉,才能好好品嚐,有點酸帶香甜還微微發苦的多層次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