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黨團動員助理穿黑衣圍議場 陳柏惟:換正常一點的老闆
因不滿上週五遭立委陳柏惟等人批動員黑衣人圍國會,今(6)日國民黨動員助理穿上黑衣在議場外抗議,除了高喊遭霸凌外,也點名陳柏惟等人道歉。(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藍營上週五發起行動抗議監委被提名人,卻遭立委陳柏惟等人批找黑衣人圍國會,今(6)日立法院國民黨團再動員助理穿上黑衣在議場外抗議,除了高喊遭霸凌外,也點名陳柏惟等人道歉。對此陳柏惟在臉書上諷刺,如果自己第一份工作是在國民黨,一定丟臉到不敢參加同學會,因此希望未來能幫他們換個正常一點的老闆。他呼籲,國民黨該開的會還是要開,別再搞「爛戲」,否則他一定將劇本送到垃圾桶。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良媒體報導不到1趴支持度的政黨」 陳柏惟批罷免案:阻礙台灣進步

國民黨團立委7月3日在立法院議場前聚集,抗議前來拜會的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以及其他監委被提名人,但最終拜會以臨時取消收場。事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在臉書指控有不明人士穿著黑衣,現身抗議現場,質疑國民黨找院外人士,強攻國會大門。

對此,國民黨強調當天抗議者都是助理,今天再聚集助理們穿上黑衣包圍議場,就是要反霸凌,且點名鄭運鵬、王定宇、陳柏惟,應向助理們道歉。

遭點名的陳柏惟在臉書上向國民黨助理們喊話,指出他們辛苦了,希望未來能幫他們換個正常一點的老闆,就不用像現在這樣抗議得不情不願、怕被認出很丟臉、被懷疑所待政黨有沒有共諜、一天到晚接電話解釋九二共識、所學被踐踏一地,「我要是第一份政治工作加入中國黨,我大概同學會都不敢參加惹。」

陳柏惟說,國民黨派人來抗議,結果根本搞錯重點,但第一時間真的搞不太懂國民黨是故意扭曲,還是理解能力不足;不知道是惡,還是蠢。陳柏惟指出,當初明明就是批委員們不該烙任何人來圍國會,領委員薪水的助理也不可以,國民黨今天卻再次上演圍國會行為,「只是耍天真而已啊!」

陳柏惟諷刺,在立院有38個席次的國民黨卻高喊1席立委霸凌,「我不知道中國黨跟共產黨的玻璃誰比較易碎了。」他呼籲國民黨還是要回到位置上,把會開完、把事做好,別再搞「爛戲」,否則他一定將劇本送到垃圾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率隊抗議陳菊 陳柏惟批:民主政治比拳頭大是嚴重羞辱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