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洲區塊鏈高峰會將登場 集結各領域演講者共襄盛舉
2020亞洲區塊鏈高峰會即將以視訊方式進行,圖為加拿大太空人Chris Hadfield 。(圖/翻攝自 Asia Blockchain Summit youtube頻道)

亞洲區塊鏈高峰(Asia Blockchain Summit)將於2020年7月15日至19日以視訊方式進行,這也是第三屆年度亞洲區塊鏈高峰會。本次高峰會主要演講者太空人Chris Hadfield ,以及執行長費聿安邀請大會演講者群,共同推出ABS2020推廣影片。

更多新聞: 2020亞洲區塊鏈高峰會 唐鳳、黃天牧接連開講

來自領先行業的新創公司、投資公司、金融服務巨頭、全球品牌、學術研究機構、國際媒體和政策團體等專業人員,將在ABS2020線上討論區塊鏈技術在現實世界應用,有不斷發展的應用。

今年ABS2020虛擬高峰會,將針對最重要的商業發展、科技創新和公共政策議題,進行為期五天的線上演講、討論和聯網交流活動。目前,約有200多位演講者和20,000多位與會者參加,共同為發展的區塊鏈生態系統奠定基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