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腿力!破窗盜永和「走」到新店行竊

新北市新店央北重劃區停車場,連續兩天有車子被破窗,財物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嫌犯,發現他因為沒錢,竟然從永和徒步走五公里到新店偷東西,好笑的是,因為太累了,他做案完,還在被害人車上休息,當場被車主抓包,第一時間甚至被他逃跑成功,如今已經被緝捕歸案。竊,有走一個小時的毅力,卻不肯腳踏實地賺錢。

戴著口罩男子,大搖大擺走進停車場,看起來是要準備牽車,但實際上他不是車主,而是來當小偷的,來回走動,尋找目標,敲破車窗,搜刮財物。好笑的是,這名陳姓男子因為沒錢,只知道哪邊車很多,從永和住處開始走路,一路走了五公里,沿著河堤走,一個多小時,終於走到新店,做案完,有夠累,還在被害人的車上睡覺休息,當場被抓包,還自稱街友。破窗大道出沒在3號晚上,新北市新店央北重劃區,他鎖定小客車,兩個停車場,連續兩天,連計程車都不放過,通通敲破車窗,搜刮財物,超過十台車遭殃,得手超過兩萬元。29歲陳姓嫌犯,有多項竊盜前科,落網時,穿白衣黑褲,還在永和住家附近打網咖,沒錢玩電動,選擇破窗行竊,有走一個小時的毅力,卻不肯腳踏實地賺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