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一公車擦撞路邊轎車成廢鐵 疑司機恍神釀禍 同事這樣做...
(圖/民視新聞)

基隆市北寧路今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公車司機疑似恍神,直接衝撞路邊,讓停放在路旁的一台汽車、2台機車當場被撞爛,變成一團廢鐵。所幸當時路邊及車上都沒有人,沒有造成嚴重傷亡,而當時公車上有3名乘客,車禍時遭拋飛受傷,警消獲報後到場,立即將3名乘客送醫救治。

公車司機劉智仁上午10點多時,駕駛公車經過碧砂漁港附近時,疑似恍神讓公車偏離車道,撞上停在北寧路旁的一輛轎車。轎車被公車撞擊之後,前方又有電線桿擋住,大力擠壓之下,車身嚴重變形,幾乎被壓爛。

遭撞擊的轎車車主洪先生很無奈表示,在他身後那排車子都沒事,就剛好撞到他的轎車,變成一團廢鐵。「本來要出門的,我太太就說車子被撞爛,心裡想怎麼可能,誰知道變成這樣」。不過他也表示,還好當時沒在車上,人平安就好。

另外3名在公車上的乘客也都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基隆市公車處長陳新埤表示,劉智仁平時工作很認真,因為癌症末期服藥的關係,同事也有勸他不舒服就不要勉強,不過家中還有3個孩子要養,經濟支柱全靠他,因此其他同仁發揮愛心募款,有關傷者及車輛,公車處都會協助理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基隆市北寧路發生一起公車撞上路邊車子的車禍事件。(圖/民視新聞)
左為公車司機劉智仁。(圖/民視新聞)
遭撞的轎車變成一團廢鐵。(圖/民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