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商業績逆勢成長 捐拜亭祈求疫情退散

武漢肺炎雖在台灣趨緩,卻持續在全球延燒,造成經濟衝擊不容小覷,不過在這波疫情期間,大家不出門選擇網路消費,使得微電商業績逆勢成長,尤其是身體保健食品類,成長約2成左右,為了回饋社會,同時祈求疫情退散,微電商山本富也捐近400萬在雲林縣台西鄉菁埔薛安宮興建拜亭。

菁埔薛安宮已有200多年歷史,民國101年重建,但獨獨缺少拜亭,獲知消息的山本富也立馬將盈餘捐贈出來,歷經10個月,終於讓廟方有個可以獻祭和供民眾祭拜的場地,也讓廟方相當感激,特別席開十數桌邀請地方仕紳一起歡慶。

微電商董事長林伸坤表示,因為自己的大哥在他創業的期間給予許多協助,也叮嚀不能忘本,因此起了回饋鄉里的意念,執行長白洛霆也說,菁埔薛安宮照顧地方百餘年,如今需要改建,尚缺一個拜庭,義不容辭的包下建立拜亭所有的費用,除為地方服務貢獻,另一層面也希望菁埔薛安宮主祀薛府千歲庇佑疫情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