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選手抵迪士尼 明星中鋒批評「集中開打」很不妥
NBA魔術隊選手抵達迪士尼世界,備戰7月31日復賽。(圖片來源Reuters)

NBA預定在台灣時間7月31日復賽,今天魔術球員與工作人員前往迪士尼世界報到,選手在當地隔離48小時後就能展開訓練。針對NBA官方集中開打的規劃,76人隊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認為相當不妥,還直接表示「我討厭這個辦法」,但恩比德也說,他會為了球團以及城市奮戰,不會退出比賽。

NBA排定在台灣時間7月31日復賽,各球團在主場城市完成選手篩檢後,包含魔術隊在內,同天還有爵士、金塊、籃網、巫師前來迪士尼世界報到,報到後隔離48小時就能開始練球,不過目前美國疫情尚未趨緩,76人隊明星中鋒Joel Embiid認為,NBA官方打造防疫泡泡,不見得比較安全,還直說他討厭這個辦法。

雖然Embiid不贊同NBA的做法,但不會因此退賽,他說會為了球團與城市的榮譽奮戰,沒比賽的時候,就會待在房間打電動,避免外出。

(民視新聞/張耀中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