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有影嘸》詹惟中曝「林美秀是觀音再世」!當場跪拜眾人傻眼

《這事有影嘸》今天邀請到于子育、潘映竹,命理大師詹惟中和營養師歐乃嘉,一起與主持人林美秀探討「到底是不是越瘦越好命,我的命盤到底適合胖還是瘦!」有些人面相、生肖就是越瘦越旺,有些人總是圓起來才能得貴人,到底你是什麼體態的命,今天就要來為大家揭曉。

左起林美秀, 助理主持-阿布, 詹惟中以及和營養師歐乃嘉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小Call自爆之前胖得像是有身孕!胖照上報超崩潰

一開場詹惟中就對主持人林美秀說:「你這面相不得了,房地產旺盛,為人寬厚慈悲,彷彿觀音再世。」,還說男人娶到她彷彿撿到一座寶山,還誇張跪下膜拜,讓林美秀哭笑不得,大家馬上打槍詹老師「這就多了」,前一秒才說今天是專家不是綜藝咖,說話太浮誇。

而從生肖五行屬性來分析,當天棚內幾乎所有人都屬「土」,屬最幸運的,因為這些人想瘦就能瘦,胖瘦都得宜,但例如屬鼠及豬的人,天生就是胖的命,要胖才有福氣,光是這生肖學問就令現場大驚,直呼真的太神奇了。

關於減肥問題,藝人于子育坦言自己,只要「睡得好體重一定掉」,一尬戲睡眠不足,一周體重狂飆都有可能,潘映竹也補充想要瘦真的要用對方法,她自己曾經為了瘦,弄到內分泌失調、免疫系統失調,最後就算不吃也不會瘦,反而本末倒置。

主持人林美秀「超有感」補充說,好在自己胖胖的有福氣,人一胖代言全都來,不必去煩惱減重問題,就連結婚的好緣份也是在胖胖時期,讓現場都贊同說,只要健康要林美秀姊千萬別瘦下來。

左起主持人-林美秀、潘映竹、于子育、命理大師詹惟中、營養師歐乃嘉以及助理主持-阿布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紅毛自爆當年應酬喝到假酒昏倒!差點小命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