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民宅頂加火警 2歲童被救出 婦人宣告不治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一處頂加民宅,9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發現2歲男童哭喊聲音,立刻破門進屋,抱起男童離開火場,並撲滅屋內火勢,緊接著消防人員在屋中廁所,發現張姓母親倒在廁所,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九如鄉住宅火警!路過蛋商翻牆破壞鐵窗救5人

陽台衣物被燻到焦黑、仔細看屋內天花板還疑似有燻黑痕跡,原來這裡發生火警,附近住戶聞到焦味趕緊打119。

東山里里長陳文賢說,「里民看到就馬上報案,警察跟消防隊就馬上過來,然後馬上就把火撲滅了。」

在危急之中,警消聽到屋內裡頭,竟傳出小朋友的哭喊聲,立刻衝入火場救人。消防一上樓就發現,2歲多的小男童在門邊哭喊,立刻破門將人抱下樓,並在廁所門口發現被嗆暈的男童母親身上多處燒燙傷、現場沒了呼吸心跳,立刻送醫急救,無奈還是宣告不治。

北市士林德行東路一處4樓頂加,下午3點多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6分鐘抵達現場迅速將火撲滅。初步調查起火點是在廚房,但家中堆滿雜物,疑似是起火主因,而詳細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釐清,

(民視新聞/李豫翰、王翊軒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1歲男童獨留在家遇火災 趴倒火場內驚嚇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