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撞死人臉書嗆法官 嬤代孫道歉

兩年前,新北市汐止地區的五指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少年騎車逆向,撞死重機騎士,最後法官判賠一百萬,沒想到,這一名肇事的少年,還在臉書嗆聲,讓死者親友無法接受,控訴少年改名又不賠錢,如今肇事者已經滿十八歲,卻不願面對自己的過錯,反倒是他的奶奶,透過鏡頭道歉,他的媽媽也說,她一個人要養五個孩子,兒子成年了,自己負責,希望網友不要牽扯到其他家人。

騎士緊貼山壁,硬是要超車,釀成意外。對向重機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噴飛,送醫後,不幸身亡,這是兩年前,汐止五指山的死亡車禍,當時16歲獨胡姓騎士無照闖禍,法院判賠一百萬,如今家屬發文指控不理不睬。

死者姊姊選在弟弟農曆忌日發文,控訴肇事者撞死人,還改名、換手機號碼,不履行法院判決,更怒批人生那麼容易洗白,都不用承擔罪過?會這麼生氣,全因為這篇po文。胡姓男子嗆:「怪我囉?法官就放我出來啊,有事去跟法官說啦。」加上改名、換號碼舉動,讓死者家屬不滿。高齡八十歲奶奶,出面緩頰,代替孫子表示歉意,家裡經濟其實不好過,除了胡姓男子打工賺錢,還有他媽媽當保險業務員,一家七口要養。胡姓男子媽媽更是頭痛,語氣中透露無奈,只希望憤怒的網友不要牽扯到其他無辜親友,成年的兒子要為自己行為負責。孩子闖禍,家長擦屁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