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採「前店後廠」創業模式經營 陳其邁將擴大園區吸大廠投資
高雄市長補選的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表示,這次體感奇點艙利用前店後廠模式經營。(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的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日來到捷運公司關心前瞻計畫的體感奇點艙,他在受訪時提到,要利用「前店後廠」的模式,產品一推出馬上就能在大魯閣體驗,以便測試市場反應。他說,會繼續爭取前瞻二期的計劃和預算,讓科學園區擴大,吸引大公司前來高雄投資。

更多新聞: 李眉蓁諷躺著選 陳其邁:感謝酸言酸語

他說,前瞻計畫已經開始做規畫了,主要是因應後疫情時代,能夠加速政府、公共投資擴大內需,一方面讓產業、工程加大,一方面藉由擴大內需帶動民間消費,讓經濟更好,在後疫情時期可以維持經濟維持穩定成長。

要思考的就是,當我們在高雄必須盤點那些產業在國際接軌或是具有轉型機會,像橋頭科學園區、5G的AI智慧應用,都能跟體感科技的虛實整合,或是擴大科技應用在救災、交通等都有很大的潛力。

前瞻一期在陳菊時代爭取到10億、11億的預算,「我們會用前店後廠的概念,提供更多智慧應用服務,像這個體感奇艙點也是利用這個理念,產品一推出馬上就能在大魯閣體驗,測試市場反應」,這是很新穎的創業模式,是較少人使用的概念,會繼續爭取前瞻二期的預算,讓園區規模擴大吸引更多大廠、公司來投資高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遭江啟臣嗆回來選很幸運 陳其邁:讓高雄更好是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