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學家逃亡美國!爆中國、WHO聯手隱匿「人傳人」疫情

中國病毒科學家閻麗夢從香港逃到美國,她現身《福斯新聞》專訪,爆料中國與世衛專家隱匿武漢肺炎人傳人,閻麗孟自稱是最早研究武漢肺炎的專家之一,她早在去年底就從中國疾病控制中心專家,知道武漢肺炎人傳人,她向主管匯報卻被警告不要踩紅線,還說留在香港中國政府會殺了她。

更多新聞: 美國疫情延燒!14州住院數創新高 奧克拉荷馬州長確診

「我一旦開始說出真相,我會被消失,被殺死,沒人聽得到」。冒著風險4月從香港逃到美國,閻麗夢是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病毒學博士,她現身《福斯新聞》接受專訪,爆料早在去年12月底,她透過在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專家朋友,獲得武漢肺炎第一手訊息。

去年12月31日,中國CDC專家已經懷疑病毒會人傳人,閻麗夢告知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也是世衛組織參考實驗室的主管潘烈文,卻沒得到回應,直到1月9日,世界衛生組織還在宣稱沒有人傳人,隨著疫情擴大,閻麗夢繼續向潘烈文報告,連世衛組織附屬實驗室的聯合主任裴偉士都知道細節,沒想到閻麗夢卻被警告別再說話。

危害全球的重大疫情就這樣被拖延下來,閻麗夢決定從香港逃到美國,尋求庇護說出真相,但她4月中才抵達美國,人還沒公開現身,臉書就出現使用她名字的假帳號,製造她被美國政府綁架,她會向人民說謊的謠言。

兩岸政策協會副秘書長張宇韶指出,「中共一定迫不及待,港府一定會先出手,因為現在已經有港區國安法,直接說她勾結境外勢力或是妄議中央,我相信接下來中共官媒,像是新華社、人民網,或是位在香港的中評社,一定會用鋪天蓋地方法,說這個的勾結境外勢力」。

抹黑威脅樣樣來,閻麗夢在中國的家人就遭到公安騷擾,不讓自己成為吹哨醫師李文亮第二,閻麗孟在美方保護下,透過國際媒體,將中國與世衛專家聯手隱埋疫情真相,公諸於世。

(民視新聞/張玄會、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譴責中國霸佔南海資源 蓬佩奧:全世界都不容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