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Orca亮晶鯨」檢疫出關!百人護送游進安平港

號稱全球最大虎鯨裝置藝術「Orca亮晶鯨」,歷經14天「隔離檢疫」終於出關,上午在上百名民眾的伴游之下,緩緩游進安平東興洋行浮動碼頭,將在7月15日晚上正式亮相,屆時市府也規劃了水上樂園、水上便利超店等等活動,希望搶攻三倍券商機。

更多新聞: 拿三倍券消費就抽小豪宅!黃偉哲:歡迎來台南

上百位民眾穿著救生衣,下到水裏,準備和「Orca亮晶鯨」一起游到對岸。載著「Orca亮晶鯨」的水上平台緩緩移動,伴游民眾有人拉著繩子,有人扶著平台,護送虎鯨寶寶平安抵達東興洋行前的浮動碼頭。岸上已經有不少民眾迫不及待等著看它。

來自日本,號稱全球最大虎鯨裝置藝術「Orca亮晶鯨」,14天前就已經抵達台南,但因為隨行的日本工作人員必須居家隔離14天,因此虎鯨也跟著一起隔離,如今終於出關,開台天后宮媽祖也移駕到這裏,駐駕海上行宮保佑活動平安進行。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還有一些水上樂園活動、水上便利超商,這個都是很吸睛的賣點,你把三倍券用完再用完,再把家裏的也用完,再把朋友的三倍券也都一起拿來用完,沒有的話,就拿點現金也沒關係,而且可以抽獎」。

這是防疫新生活後,台南市府第一個主辦的大型活動,開幕日特別選在三倍券使用的第一天,就是想要搶攻三倍券商機,振興安平地區的觀光。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2020國慶焰火在台南 安平漁光島雀屏中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