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長補選「起跑點上相當不利」 柯文哲:努力爭取選民認同比較實在
柯文哲認為「不用幻想一天改變這個國家」,不如在過程中把理念跟大家講,努力爭取選民認同比較實在。(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為自家參選人李眉蓁輔選時批評「這是一場不對等的戰爭」。反觀,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認為,「不用幻想一天改變這個國家」,不如在過程中把理念跟大家講,努力爭取選民認同比較實在。

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再度找來江啟臣輔選,兩人一同深入綠營票倉三民區掃街拜票,江啟臣則是再提「國家機器」,抨擊高市長補選是一場不對等的戰爭,李眉蓁則是酸說對手可是國家隊在全力打這場選戰,反觀國民黨是上下一條心。

另一頭,柯文哲力挺自家提名的吳益政,兩人踩著腳踏車,一路從議會路往競選總部方向騎,宣示「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談及高雄市長補選,柯文哲認為「不用幻想一天改變這個國家」。

柯文哲說,的確有執政優勢,因為突然確定8月15日選舉,讓大家措手不及準備,起跑點上相當不利。不過,他表示,只要在過程中把理念跟大家講,努力爭取選民認同比較實在。

站在一旁的吳益政也說,市民應好好靜下來思考,高雄在這二、三十年發生什麼事情?民主政治是「誰有準備好就投給他」,不是這一黨做不好就換這一黨,不然「白色」怎麼辦?

吳益政強調,市民理性思考投給誰,這是民主精神的價值,高市長參選人李眉蓁、陳其邁,應把願景、政策講清楚來讓市民決定,而不是流於意識型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