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爭奪上半季冠軍!桃猿主場不讓兄弟封王

台灣職棒今年的上半季冠軍寶座,中信兄弟在上周末從高度期待到高度失望,兩度封王機會全被排名第二的樂天桃猿阻止,中信兄弟的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1,桃猿唯一翻盤的可能性,就是上半季剩下的比賽全勝,再祈禱兄弟全敗,才能透過加賽來爭冠。

更多新聞: 兩度阻止兄弟黃彩帶飄揚 桃猿爭冠仍需奇蹟

樂天桃猿上周末成為阻止黃金彩帶漫天飄揚的防波堤,禮拜天以4:3險勝中信兄弟,讓黃衫軍只剩最後一哩的上半季冠軍之路,要多走幾天。

11日在江坤宇滿貫全壘打的加持下,兄弟將封王魔術數字下修到1,但同一天爭冠對手桃猿也獲勝,讓象迷手上的彩帶,留到星期天猿象對決,桃園球場湧進中職本季新高的10651人觀戰,但樂天投打將士用命,一分差再吞續命丹。

下周兄弟剩下最後兩場比賽,而桃園則還有4戰要打,唯一的懸念就是黃衫軍兩場全敗,加上樂天4戰全勝,兩隊上半季戰績將同為35勝25敗,再透過加賽決定上半季冠軍獎落誰家。

桃猿4場對手,通通要面對富邦悍將,而兄弟兩戰分別要打富邦和統一,本季交手勝率6成3起跳,黃衫軍仍有極高機率,能笑到最後。

雖然兄弟爭奪半季冠軍的位置上,處於絕對優勢,但棒球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不看到最後一刻,誰也無法保證,不會有奇蹟發生。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林立逆轉陽春砲 桃猿險勝力阻兄弟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