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陳雪生性騷擾 范雲:陳嗆「肚頂不懷孕」

立法院今天進行監察院人事案審查,國民黨立院黨團為阻擋陳菊擔任院長,清晨拂曉出擊,以占據主席台方式杯葛,雙方也不斷出現肢體推擠。不過,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指控,拉扯過程中,藍委陳雪生多次用肚子「頂」她的後背,讓她相當不舒服,當她發現後立刻抗議,沒想到陳雪生卻辯稱「用肚子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

更多新聞: 女義消控訴被資深幹部性騷擾 主管未懲處還要求撤案

范雲下午出面接受媒體聯訪,還原當時情況,衝進立法院時,感覺到後面有人頂撞自己,發現他至少頂撞了三次,范雲立刻表示抗議,說「陳雪生委員,你頂撞到我了」,沒想到陳雪生委員卻說,除非能夠證明懷孕,不然不算是性騷擾,還國民黨抗議說國民黨的性別平等教育太差了,陳雪生從頭到尾甚至嘻皮笑臉,讓她越想越生氣!

范雲指證歷歷,說陳雪生「用她高大的身體欺負我」,面對陳雪生回應,要「范雲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更是讓范雲氣炸,說他繼續不斷性騷擾我,我們已經抗議了,他還說不是餓死鬼,這不就是女性最生氣的這種,「不管你說他噁男渣男,但他是沒有性別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