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終結者》主持人逝世享年49歲 節目團隊發文哀悼
格蘭今原(Grant Imahara)因腦動脈瘤逝世,享年49歲,圖取自CNN

探索頻道」(Discovery)著名的知識型節目《流言終結者》(Myth Busters)今(14)日傳出不幸消息,節目固定班底之一的格蘭今原(Grant Imahara)因腦動脈瘤逝世,享年49歲。

更多新聞: 16年節目成追憶《天才!志村動物園》宣布停拍

《流言終結者》針對各種廣為流傳的謠言進行實驗,時常解答電影、民間口耳相傳的科學迷思,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可說是「探索頻道」最受歡迎的節目之一。

該節目除了老班底傑米海納曼(James Hyneman)與亞當薩維奇(Adam Savage),電子工程師出身的格蘭今原在節目中扮演實際操作的重要角色,他從2005年第三季加入陣容至2014年,共同主持集數超過200集。

格蘭今原本名今原真申,學歷為南加州大學電子工程學士,他也曾參與多部電影的幕後工作,包括《星際大戰》、《駭客任務》系列、《魔鬼終結者3》等電影。

針對格蘭逝世的消息,節目主持人之一亞當薩維奇在推特發文悼念:「與他在一個大家庭超過22年,格蘭是一位真正優秀的工程師、藝術家與表演者,同時也是一個樂於助人,輕鬆和溫柔的人,與格蘭合作很有趣,我會想念我的朋友。」

圖取自Adam Savage 推特

另外「探索頻道」官方推特也發文指出,「這噩耗令大家心碎,格蘭今原永遠是這大家庭的一份子,向其家人獻上慰問與哀悼。」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Youtube訂閱只有1萬 陶晶瑩:可能最後一次主持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