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又傳槍擊?精品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

高雄市警察局長才遭拔官,下午就傳出高雄三民區一家精品店疑似遭到槍擊?店家是下午開門營業才發現,落地窗玻璃裂成蜘蛛網狀,趕緊報警;不過,警方調查後,初步排除是槍擊案件,認為玻璃是遭硬物或鋼珠打擊造成,正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更多新聞: 怒嗆「你開槍啊」!高雄長庚醫院停車場驚傳工人腹部中彈

二樓精品店下午開門,店員拉開窗簾赫然發現,怎麼落地窗出現碎裂,懷疑遭槍擊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強調應該不是槍擊,不過店家也說沒有與人結怨。從玻璃並未貫穿,現場也沒有火藥反應,初步研判應該是彈珠或是硬物造成,只是初步在現場找尋,也沒有發現鋼珠或其它硬物跡證。

高市警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表示:「沒有發現火藥痕跡,玻璃也沒有破碎(貫穿),研判排除是槍擊案所為,目前只有這家精品服飾店,有玻璃遭毀損狀況。」

據了解,店家前一晚時點半結束營業時,都沒有玻璃碎裂的情形,隔天下午一點開店才發現,附近也沒有類似案件的通報,初判很可能是使用空氣槍發射鋼珠,或是彈弓等器物造成,警方也將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真相。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又傳槍擊案 葬儀社外開槍14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