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警方盤查可疑轎車遭衝撞 開20幾槍打爆輪胎逮獲4人與毒品
一輛自小客車被警方開槍擊破輪胎,並逮到車上有毒品通緝犯。(圖/民視新聞翻攝)

北市中山分局警方今晨近5時,在新生北路三段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盤查竟遭對方開車衝撞,造成2名警員手部擦挫傷,但幸無大礙。支援警力趕抵現場追查,開了20槍左右,將該輛車的輪胎擊破,順利將車上4人逮捕,有69年次鄭姓駕駛、71年次林姓男子、73年次黎姓女子,及一名有毒品通緝在身的76年次洪姓女子,並在副駕駛座搜出一包海洛因。

更多新聞: 旅館破獲毒品交易案 平鎮警逮4人

該輛小客車停在新生北路三段一處停車場旁,因行跡可疑,遭長春派出所巡邏警方攔查後,開車衝撞,但隨即被警方開槍還擊,一連被開了20槍左右,現場並找到10多顆彈殼。

駕駛鄭男開車沿路逃到中山北路三段、北安路口,因車輪爆胎無法行駛而停下。趕抵支援的警方隨即破窗將4人逮捕,並在車上查獲毒品海洛因一包,詳細案由仍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受傷的兩名員警簡短表示,對方是開車衝撞他們,所幸傷勢不嚴重,已進行包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