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抽1號! 期許自己成為「市政滿意第一」市長
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抽中一號,頗有一馬當先之意,讓支持者大聲歡呼。(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今日正式倒數一個月,各參選人也將前往會場來抽籤決定號次。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抽中1號,頗有一馬當先之意,也讓眾多支持者大聲歡呼,不停為他加油打氣。陳其邁受訪時說,年輕人都很有想法,他們也會想要一個價值觀差不多的市長,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好市長,努力為高雄建設打拼。

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由黨主席江啟臣以及前主席朱立倫陪同下來到現場抽籤,陳其邁則是由在地立委和議員們陪同,包括主委趙天麟也來到現場觀看抽籤,兩方的陣仗都相當浩大。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首先上台抽籤,抽到2號;陳其邁抽到1號、李眉蓁則是3號。

陳其邁抽到1號頗有一馬當先的意味,讓支持者興奮地大喊「凍蒜」,他受訪時表示,自己會努力打拼,會以施政滿意度第一名來自我期許。「人民才是大咖,我們要能夠苦民所苦,努力解決問題讓城市建設加快速度,有人民的支持就要更謙卑」。

他也說,現在年輕人都很有想法,像是反送中等議題,年輕人都勇於表達看法,他們在乎候選人是否有共同的價值理念,「不過比較遺憾的是,李議員從兩岸、香港、大港開唱議題,都還停留在前市長韓國瑜的主張,似乎跟年輕人期待有點落差,我也期待接下來的時間可以看到其他選人的政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