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昔日金牌攝影控過勞! 柯文哲回:假日去算志工行程
柯文哲回應前攝影師的指控。(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去的貼身攝影官,綽號「金牌霖」的潘俊霖雖然目前已經離職,卻驚爆過去在柯團隊的生活低薪又過勞,夜晚與假日出勤,完全是當志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將金牌霖過勞案移送北市勞動局調查,呼籲還給其公道。柯文哲本人今回應,「假日去的時候算志工行程」,而對於許淑華的「慣老闆」批評,柯文哲則說「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更多新聞: 脫口「看棒球很無聊」挨轟 柯文哲改口:沒時間看

金牌霖過去掛在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擔任專員,5月請辭。他日前臉書上指控遭霸凌,爆料民眾黨竟只給他比新進助理多一點的3萬出頭薪水,根本羞辱他的攝影專業,另外,他先前在市府工作時,因柯文哲的公務行程會與私人行程難分開,他不敢報加班,過去6年來,夜晚和假日出勤完全是當志工。

對於許淑華將此案送交北市勞動局調查,並要求一週內公布調查結果,柯文哲不以為意表示「要查就去查」。媒體追問金牌霖掛在文基會工作,怎麼會算志工,柯文哲則說,「假日去的時候算志工行程」。

至於許淑華批柯文哲是慣老闆,柯文哲回,「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